10、卫片和地形数据下载及处理

(1)数据下载:集成卫片和地形数据下载工具。能快速批量地下载指定范围的Google Earth的地形坐标数据和卫星图片数据。

(2)地形数据和卫片数据重投影处理:集成GIS处理软件,批量地对上述下载的地形坐标和卫星图片数据进行大地坐标到平面坐标的投影转换。

(3)地形数据生成等高线:集成GIS处理软件支持将上述地形数据进行地面建模和生成等高线,并将等高线导出为AutoCAD软件的Dwg格式。

(4)地形等高线转换为KMZ文件并导入到软件的三维界面中:软件内嵌的GIS处理工具将等高线转换为KMZ文件格式,通过本软件提供的“导入KML/KMZ文件”的功能导入到本软件中,配合三维地形、其他矢量叠加图层等形成三维选线环境。

(5)投影转换后的卫星图片批量导入到AutoCAD中:本软件提供了AutoCAD的二次开发插件,在AutoCAD中将上述卫星图片批量生成图框,并以光栅图像方式导入到AutoCAD中,结合矢量等高线形成基于AutoCAD的选线环境。

(6)应用软件菜单“飞行”的功能,平滑地、自动地、以设定速度沿着指定线路动态飞行,可方便地用于向客户展示方案,比选方案,进行汇报;结合录制屏幕软件,方便地进行动画录制,任何没动画经验的人也可轻易做出震动人心的三维方案动画。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