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教育超级实验室

团队开发的虚拟现实学习数字平台是为了弥补传统教学模式的弊端,将VR(虚拟现实)运用到教育工作中,以此提高学校教学效率,带动内容创作、师资人才培养,最终建设虚拟现实共享教育平台,引领教育教学创新。
目前研发的产品模块:虚拟现实实验教学仿真系统。系统在虚拟的环境中营造一个交互环境,学习者可以在虚拟环境下进行虚拟实验,通过VR头显设备与两个操作手柄就可模拟真实的实验过程,最终得到实验结果,完成学习过程。比如化学实验:ph试纸检验、爆炸实验场景还原;物理实验:伽利略斜面实验;地理实验:行星运动;不同型号汽车构造维修仿真,工作原理运作等。
优势:①高危实验实验仿真,安全。②抽象实验可视化,加深理解。③VR沉浸式教学,快速认知。④大型器械、工厂实训仿真、医学解剖教学实验等,运用VR仿真实训,节省实验原材料成本等。

我们团队与达瓦学院在技术人才资源上已签署战略协议,达瓦学院是我们的技术人才库,给我们提供了在VR领域的精英技术人才,提高了团队竞争力。技术团队制作VR内容核心引擎采用Unreal Engine 4。引擎优势:①UE4开源②蓝图编程③画质世界数一数二④支持平台广等。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