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lyVR-虚拟现实英语学习应用

 

多语言学习平台Mondly由ATi Studios创办,最近推出了Mondly的第一款语言学习VR(虚拟现实)应用Mondly VR。通过这个教育VR应用,人们将有机会进行深入的沉浸式语言学习,远非传统学习方式可比拟。

Mondly联合创始人Alexandru Iliescu说:“流利使用语言不在于你知道多少单词,而是如何使用单词进行沟通。Mondly的目标是使用新技术推动语言学习,帮我们的用户成为更好的沟通者,获得更丰富的人生经历。”

根据Mondly的统计,90%的语言学习者说他们从来没有机会在现实生活中操练学习的外语。而通过VR,人们将有机会和说母语的虚拟人进行互动。使用Mondly VR,你将不得不使用正在学习外语,你将会和虚拟外国人在火车站、餐厅、酒店大厅进行会话练习。

目前,Mondly应用已经有1500万下载量,ATi Studios希望他们的VR应用也能取得同样的好成绩。在这款教育VR应用中,他们结合了聊天机器人技术,允许用户使用28种语言聊天。你的发音将得到实时反馈,帮助你纠正读音,听起来更地道。

根据Iliescu介绍,为了将Mondly搬上VR平台,他们克服了许多障碍。“最困难的挑战是让VR的对话互动显得自然不生硬。今天我们使用语音和智能设备互动时,通常是敲击一个按钮或大声命令‘你好Siri’或‘Alexa’。问题是如果我们说得慢、有停顿,应用就会停止收听,以致于不得不重新来过。因为VR的体验如此身临其境,我们意识到以上方案都将影响到用户体验,无法完美地解决问题。最终,我们克服了这个障碍,你既可以在一个安静的房间里用轻柔的语气对话,也可以待在开着音乐和电视的客厅里。和虚拟人物的对话与现实中的对话一样真实。”

Mondly语言学习的完整列表:英式英语,美式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语,罗马尼亚语,希腊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克罗地亚语,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芬兰语、希伯来语、印地语、匈牙利语、日语、韩语、瑞典语、挪威语、波兰语、土耳其语、乌克兰语、越南语、泰语。

如果你正在学习一门新的语言或是感兴趣,Mondly VR可能是完美的起点。这款教育VR应用程序目前可在Oculus商店和三星Gear VR商店购买。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