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地形下载处理(手动)

一、软件提供了互联网开放地理数据(OSM)矢量的地理图层数据下载器。从互联网下载SHP文件(中国大陆区域)。因数据量较大,下载需等待一段时间(约1~2个小时)。
二、用于在本软件中叠加显示OSM提供的矢量的行政区划、地名、乡镇、村庄、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城市道路、铁路、地铁、轻轨、运河、渠道、河流、湖泊等图层,并应用集成的GIS处理软件将上述图层转换为AutoCAD的DWG格式。(备注所有基础数据来自互联网开放数据)。
三、关于Global Mapper软件生成等高线可参见互联网。

本公司开发了开源地理数据离线云平台,离线存储全国开放数据,并自动处理成DWG格式的等高线+矢量路网河流等图层+卫星图片,极大地方便投标、方案研究等过程,用户可联系购买。此外对国内、海外项目的数据处理本公司相应的数据处理业务,极速(1~2天内)项目区域提供DWG成果文件。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