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outeLocation安装和启动

(1)本软件为基于Google二次开发的软件,安装本软件前需预安装GoogleEarth 6.2 (与安装程序同一目录)。

(2)打开安装文件目录,运行本软件安装程序Setup.exe即可进行软件的安装,软件默认的安装位置为“C:\Program Files (x86)\CDYY\RouteLocation”

(3)安装成功后在桌面和“开始”栏显示本软件的快捷图标RouteLocation,双击该图标启动软件。

(4)由于网络原因Google Earth的可能出现访问不稳定情况,导致软件界面一直处于不可用状态。一般情况下等Google Earth 访问稳定后重新启动软件即可。

(5)若用户没将授权的软件锁插入到计算机,将会出现如下提示,此时只需插入软件锁即可。若在中途操作过程中试图拔掉软件锁到另一计算机,本机软件界面将变灰色不可用状态,重新插入软件锁即可恢复正常。

(6)应用本软件进行相关规划选线的基本流程:

启动本软件-——>导入制作的KMZ(等高线、环评数据)形成三维选线环境-——>利用创建线路功能在图形环境交互画线-——>利用富夹点功能,修改平面参数、拖动交点等-——>选择线路进行纵断面自动提取地面线和设计-——>导出线路设计成果资料在其他专业软件进行设计出图-——>应用开放数据下载工具下载卫片和高程在CAD环境应用-——>结束使用过程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